不支持Flash

卫兰广州宣传个唱 透露妹妹将继续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59  信息时报
卫兰广州宣传个唱透露妹妹将继续任嘉宾(图)

大笑一直是卫兰的招牌动作。龙成关/摄

  9月5日下午,卫兰现身广州为9月30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做宣传,透露这次演唱会妹妹卫诗将会继续担任嘉宾。至于之前她与同性女助手的绯闻以及被公司雪藏的传言,虽然她一概以招牌的傻笑作为回应,不过她后来表示对这些绯闻的心态已经平复。

  作为在内地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而且天河体育中心可容纳三万多名观众,所以卫兰表示有点点紧张,她说目前正为了演唱会积极做运动和练气;除了保留在香港演唱会的一些歌曲,卫兰还透露会翻唱别人的多首快歌,加入更多的舞蹈,还会针对广州观众的口味演唱一些国语歌曲。

  在香港

演唱会上老板黎明(听歌)曾亲自助阵,这次广州演唱会,黎明是否会来捧场,卫兰表示:“我之前没有特别提出要求,因为他很忙。他也跟我说过如果没有机会来,也不要太担心。”之前有报道称卫兰在香港开演唱会的时候曾与黎明发生不愉快,不过这次卫兰提起黎明时十分开心,“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老师。”然后,卫兰还一边笑一边大声说:“我很喜欢他。”出道不久的卫兰可以到内地开大型演唱会,比起同期新人成绩非常亮眼,被问到觉得自己有什么优势时,卫兰就说:“我是一个好开朗的人,时时都会大笑。而且我对工作一直都处于很兴奋的状态。”时报记者/叶毅 实习生/蔡杏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