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休息4天长春再唱 保证演出有水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48  新浪娱乐
张学友休息4天长春再唱保证演出有水平(附图)

学友坦言已康复六、七成,更向歌迷大派定心丸表示会做个有水平的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听歌)日前因发烧及声音沙哑取消香港2场演唱会,休息4日后,昨日(9月6日)他一脸倦容在制作人陈淑芬的陪同下飞往长春,仍咳嗽的学友向歌迷大派定心丸,扬言可以做一个有水平的演出。

  张学友于今晚假长春举行巡回

演唱会,昨午12时许,他在制作人陈淑芬的陪同下抵达香港机场,略见疲态的他说:“好很多了!多谢,今早早起收拾行李,我会在机上睡觉。(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一直在休息!(能应付演出?)一场无所谓!”

  学友表示仍有咳嗽,不过已康复了六、七成,“做一场没什么问题,取消更麻烦!”问到有否信心做到100%精彩?他身旁的歌迷抢答道:“肯定有啦!”学友也大派定心丸,说:“不敢讲,不过可以做到有水平的表演!”他还透露收到不少朋友短信慰问。至于会否改流程?力求完美的学友表示会全部照做:“好多都不能改,尤其是音乐剧那部分。上次因为唱不到这部分才取消,音乐剧是整个演唱会的特色,如果没了这部分,那就跟以前的没分别。”

  对于有观众不满取消个唱,学友说:“大家没得看所以不开心,我没得做更加不开心,但这个决定是必要的,我再道歉多一次啦!”另外,陈淑芬被问到换票情况时,说:“只有一成观众退票,但未算有几多损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