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即将开演唱会 百万级高保真Hi-Fi音响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昨日,在距离“9.22蔡琴(听歌)不了情经典歌曲成都演唱会”还有16天的时候,从蔡琴成都演唱会组委会传来好消息,为了能让成都琴迷领略到那被法国乐评人盛赞为天鹅绒般的“琴式嗓音”, 他们将不惜重金请出素有“音响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百万级高保真Hi-Fi音响,为蔡琴演唱会保驾护航!

  昨日下午,蔡琴

演唱会的音响师告诉记者,此次演唱会对现场音响技术和器材的要求之高,超过了以往在成都举行的所有个人演唱会,他早已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定会使出“秘密武器”。据记者了解,他所说的“秘密武器”就是将在蔡琴成都演唱会上使用的MEYERSOUND高保真Hi-Fi音响系统,素有“音响中的
劳斯莱斯
”之称,光是音箱部分就价值百万元以上。

  据悉,由成都商报、水井坊、蔡琴成都演唱会组委会联袂打造的“水井坊蔡琴名流会”的邀请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得知蔡琴将在自己的家乡成都开演唱会,国家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动情地说到,“蔡琴醇厚的嗓音整整伴随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是60年代生人心底永恒的记忆。”

  名人谈琴录

  跳水皇后高敏:听蔡琴的歌,有一种成长的感觉,不同年龄的人,都会从她的歌声中品出不同的味道。

  企业家李蓉:美酒是流动的音乐,唇齿流芳;蔡琴的歌声是听觉的佳酿,心醉动人。

  售票地点:成都艺术中心(一环路水碾河) 、四川省体育馆(一环路跳伞塔)

  售票专线:84456111、84456688、87683732

  团购专线:84457822

  24小时售票专线:88167301、88167302

  网络订票:西南票务网 www.swticket.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