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旅行箱》MV发行 赵薇对处女作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4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赵薇(听歌)新歌《天使旅行箱》的MV应该算是她学习导演之后首次公开展示的作品。不过,赵薇似乎对自己的这部作品不是很满意,而她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也公开表示,以后不会再执导MV。

  MV未体现导演水准

  正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学习导演专业的赵薇亲自导演了自己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天使旅行箱》的MV,这也是她首部公开发表的导演作品。那么,这部作品能不能体现赵薇这段时间的学习水平呢?

  “完全不能!”赵薇说,“这就是一个命题作文,很多东西都是已经定好的。而且到新西兰拍摄,我对场地完全不熟悉,到那第一件事就是熟悉环境。很多想法都因为场地条件而没有实现。”

  赵薇表示,这次执导MV其实就是公司让她实习一下,其实导演MV不能代表自己的执导水平。事实上,公司也有意让她为其他艺人拍摄MV,但是被赵薇一口回绝了。“我毁自己无所谓,千万不要去毁别人。”她说。

  这次唱得很舒服

  虽然上一张专辑《双》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是赵薇的这张专辑并没有延续上一张的风格。用赵薇的话说,这张专辑是她唱得最舒服的一张。

  她说:“以前唱歌,制作人会建议我升半个调,或降半个调,这样出来的音色会更漂亮。不过,李泉(听歌)就让我用自己最舒服的感觉去唱。其实我唱卡拉OK很好的,但是后来出的歌都没有找到那种感觉,这次的唱片终于找到了唱卡拉OK的感觉。”

  赵薇表示,自己刚刚开始唱歌的时候,年龄比较小,也不知道什么是好的,怎么表达自己想要的,不太敢提建议,现在有了比较多的自己的思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