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透露帕瓦罗蒂三大未完夙愿 新碟只做了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9  上海青年报
妻子透露帕瓦罗蒂三大未完夙愿新碟只做了一半

帕瓦罗蒂一家(资料图片)

  帕瓦罗蒂生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我知道自己一直是一个幸运和快乐的人,但是病魔随之而来。也许这些就是快乐和幸福所要付出的代价吧。”他的妻子曼托凡妮也透露,帕瓦罗蒂生前还有三大未完成的夙愿——给三岁女儿唱歌、全球巡演、录制唱片。本报记者施庆

  再也不能为小女儿唱歌

  帕瓦罗蒂最小的女儿艾丽斯现在还未满四岁,是他跟第二任妻子曼托凡妮所生。2003年,曼托凡妮跟帕瓦罗蒂结婚,并生下一女。

  在女儿艾丽斯出生以后,帕瓦罗蒂一度将全部精力放在这个可爱的宝贝女儿艾丽斯身上,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就是献给艾丽斯的。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帕瓦罗蒂对自己过去未能抽出足够时间陪伴3个女儿一事感到不无懊悔,“就像你们所说的那样,我现在处于事业的结束阶段,而不是开始阶段,我现在有许多其他的事情可做,其中一件事就是陪女儿。艾丽斯在我的床上蹦来跳去,这就是我现在一天生活的开始。她能给我带来很多欢乐。”

  2003年年底,帕瓦罗蒂与

同居多年的曼托凡妮,也就是艾丽斯的母亲结了婚,许多明星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帕瓦罗蒂说,艾丽斯是促成他与曼托凡妮最终走上红地毯的主要原因。他要一直唱歌给女儿听,直到她长大。现在,这已经成了不可能完成的心愿。

  告别巡演没能进行到底

  71岁的帕瓦罗蒂,曾为自己准备了多场全球告别

演唱会行程。

  去年,帕瓦罗蒂在纽约期间,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去

医院才突然发现他的胰脏有恶性肿瘤。医生表示必须立即开刀,因此2006年剩下的其它演唱会行程通通宣布临时取消。但是热爱舞台的他依然希望在进行完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再彻底退出舞台。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年过于频繁的奔波,导致他的健康状况出现了异常。现在,帕瓦罗蒂再也不可能重新回到他所深深热爱的舞台上了。

  新专辑只做了一半

  就在帕瓦罗蒂去世前不久,他的发言人特里·罗宾逊还出面表示,帕瓦罗蒂目前正积极地进行治疗,与此同时,他还在准备一张新专辑。

  据透露,帕瓦罗蒂已经在这张专辑上花了数月的心思。原本该专辑可能于明年年初正式出版发行。但是现在看来,这已经不可能了。

  帕瓦罗蒂曾经出版过数张专辑,其中甚至还有流行音乐类的。全球著名的德卡唱片公司一再盛情相邀,请他出面录制非古典类的音乐专辑,帕瓦罗蒂却一直婉言相拒。后来,经不住一位已长大成人的女儿的再三劝说,帕瓦罗蒂去听了一次女儿认为可能会推动他传奇般歌剧事业更好发展的音乐素材,他这才改变主意。

  【帕瓦罗蒂病情揭秘】

  90%胰腺癌病人一年内去世

  帕瓦罗蒂于2006年被诊断患有胰腺癌。同年7月他在纽约一家医院接受了肿瘤摘除手术。今年8月,他因发高烧再次住进医院,经过近2周的治疗,于8月25日出院。据当地报纸报道,此次帕瓦罗蒂是因肺炎被送进医院的。

  此后,帕瓦罗蒂再度接受了癌症治疗,并且进行了有关胰腺癌的相关检测。9月5日,当地媒体报道称,帕瓦罗蒂健康状况急剧恶化。6日,帕瓦罗蒂多次陷入昏迷,并出现肾脏衰竭,最后被病魔夺去了生命。

  在生前最后的日子里,帕瓦罗蒂的体重较最后一次举行音乐会时减少了30公斤。

  据了解,胰腺癌是发生在胰腺上的恶性肿瘤,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2%,高发年龄为40-65岁,男性多于女性。胰腺癌病因多与环境中致癌物质和慢性胰腺炎、慢性胆石症等有关。此外,情志抑郁、嗜烟酒者的发病率较高。由于胰腺位置深在腹腔内,早期胰腺癌诊断十分困难,绝大多数一经确诊已属晚期。未经治疗的胰腺癌病人,90%以上于诊断明确后一年内死亡。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