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金莎“唱享歌会”上海站掀甜蜜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林俊杰金莎“唱享歌会”上海站掀甜蜜风潮(图)

金莎“唱享歌会”上海站掀甜蜜风潮

林俊杰金莎“唱享歌会”上海站掀甜蜜风潮(图)

林俊杰献歌

林俊杰金莎“唱享歌会”上海站掀甜蜜风潮(图)

林俊杰

林俊杰金莎“唱享歌会”上海站掀甜蜜风潮(图)

林俊杰(左)金莎(中)

  新浪娱乐讯 继3月签约某代言之后,林俊杰(听歌,blog)&金莎(听歌,blog)继续在全国高校掀起“唱享甜蜜”的热潮。5月17日“唱享歌会” 首站广州将2007年“唱享甜蜜一刻”的主题首次带入青春校园,走进广大年轻人。6月7日,“唱享歌会”第二站移师北京大学,林俊杰金莎再度与广大年轻朋友甜蜜接触。9月2日,“唱享歌会”第三站落户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林俊杰&金莎共同为时尚青年带来一场甜蜜盛宴。同时,“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总决赛也在此隆重上演。

  当晚的“唱享歌会”活动精彩纷呈!华语歌坛小天王林俊杰以及“金致女声”金莎,会同新加坡海蝶董事总经理吴剑峰,共同出席并担纲了现场比赛的评委重任。

  歌会在劲爆的开场HIP-HOP街舞和RAP表演SHOW的强烈节奏中拉开了序幕。第一环节的淘汰赛中,晋级的10路选手各显神通,选手okone组合一曲节奏感超强的Love&Party伴着动感舞姿让观众的精神为之一振!而邓安奇(blog)张静组合的珊瑚海更是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当评审们紧张讨论晋级名单的时候,小公主金莎为观众们表演了新专辑《大小姐》中她首度创作的主打歌“换季”以及具有南美波萨诺瓦音乐轻松而畅快的“我的超人”。

  经过残酷的淘汰,剩下的5组选手进入更为激烈的第二轮比赛。选手们将林俊杰与金莎共同演唱的 “发现爱”演绎成了截然不同的曲风。当所有选手都演唱完毕之后,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林俊杰终于登场!俊杰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西界》,他深情的演绎引发了歌迷们阵阵的尖叫!

  最终邓安奇张静组合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由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某品牌举办的“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 旨在鼓励年轻人展现自己,体验有趣好玩的经历,分享快乐。它与时下成风的形形色色的选秀活动的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个全程在网络上进行的歌唱大赛,参加起来更方便,更直接,更“甜蜜”。该活动于6月7日-9月2日间正式展开,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可登陆活动网站walls.ifensi.com,上传自己的卡拉OK视频或音频,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勇敢唱出来,就有机会获得巨额现金大奖、签约知名唱片公司、以及赢得其它精美奖品等多重奖励!活动由选手报名上传作品、投票海选以及评审团评审三阶段组成,参赛者通过在网络上组织粉丝团来赢得票选,网友可通过网络投票、翻盖代码投票以及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来支持心目中的“偶像”。除了让参与者们体验到音乐的乐趣之外,“麦克达人歌唱大赛”中还首次推出男女情歌对唱环节,这与“唱享甜蜜一刻”的主题不谋而合。此外,活动还拥有以和路雪代言人林俊杰、金莎为首的重量级评审团阵容,是一场绝对专业与实力的挑战。

  据悉,海蝶音乐意图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实力唱将,着力培养新的乐坛天王!大赛最后的冠军组合不仅得到了10万元现金大奖成为甜蜜大使,选手张静更是被海蝶音乐收入麾下。新浪也在网络上视频直播了本次林俊杰金莎唱享歌会实况!

  整个歌友会最终以一曲《发现爱》压轴呈现,观众在林俊杰和金莎以及10组麦克达人的音乐陪伴中共同分享带来的“唱享甜蜜,翻出精彩”时刻。“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虽然暂时告一段落,“唱享甜蜜,翻出精彩”还将继续与年轻人陪伴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