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公开新曲《旅行记》 网上首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公开新曲《旅行记》网上首次曝光(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尚未发表的歌曲《旅行记》将于7日公开。

  《旅行记》是东方神起完美和声得以展现的流行抒情曲,4月完成了录制,是东方神起尚未发表的歌曲。在公开《旅行记》的网站上,也将自7日至本月27开展一系列与此相关的活动,歌迷的热烈反应可以预见。

  上传《旅行记》听后感的人有机会得到东方神起签名CD,而想邀请朋友来共同参加的人则可以得到MP3播放器等礼物。除此以外,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可以免费将《旅行记》设为IPOL上个人主页的背景音乐。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