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组合Brown Eyed Girls发新碟 拍火辣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韩组合BrownEyedGirls发新碟拍火辣吻戏(图)

Brown Eyed Girls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Brown Eyed Girls公开了第二张专辑中主打曲《被你骗》MV,其中成员佳仁与美辽与相对应的男主角的接吻戏成韩国热门话题。

  Brown Eyed Girls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佳仁今年才成年,因此在拍与陌生男主角的吻戏时感觉很紧张,不过在其他成员的鼓励下总算顺利拍完。”

  此次推出的第二张专辑是Brown Eyed Girls继上张单曲专辑《Oasis》后,发表的最新专辑。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