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方名人悼念帕瓦罗蒂 美法总统盛赞大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49  新浪娱乐
各方名人悼念帕瓦罗蒂美法总统盛赞大师(图)

帕瓦罗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在世界第一男高音卢奇亚诺·帕瓦罗蒂去世后,斯卡拉歌剧院陷入一片沉寂,“三高”中仍健在的两位率先悼念了老伙计,跟着众位歌剧大师、总统和摇滚明星纷纷对去世的帕瓦罗蒂表示哀悼。

  米兰歌剧院里举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于6日凌晨去世的71岁的帕瓦罗蒂在长达40多年的歌剧生涯中曾在这里演出140次。斯卡拉歌剧院艺术总监斯蒂芬尼·利斯奈尔(Stephane Lissner)说:“他的歌声是有史以来最优美、最动人的。”

  帕瓦罗蒂通过与摇滚明星以及他和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组成的“三高”超级组合联手献艺的方式将歌剧带给了普通大众。多明戈说:“我一直很羡慕他那幅神赐的歌喉,他的嗓音从男高音声部的最低升到最高明显有一种特别的音色。”卡雷拉斯补充说:“最难忘的是我们共同登台的一幕幕…我们必须记住他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一个拥有这样一种超凡魅力的性格的歌唱家。”

  曾和帕瓦罗蒂争抢公众关注的世界领导人和摇滚明星也纷纷悼念大师的逝去。美国布什总统将71岁的帕瓦罗蒂誉为“历史上最有造诣和倍受称赞的歌剧大师。”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说:“他的艺术造诣以及他的热情和超凡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整个意大利似乎陷入悲痛之中,意大利总理

罗马诺·普罗迪说:“音乐界和意大利的一幅好嗓子没有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