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剧界谁来接替帕瓦罗蒂? 高音C之王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长年与癌症作斗争后帕瓦罗蒂于6日凌晨在他位于莫迪那的寓所内逝世,警方在寓所周围设置了一道特殊的安全警戒线。同样来自莫迪那的世界著名女高音米雷拉·弗雷妮上个月看望了住院的帕瓦罗蒂,她说:“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男高音,一位伟大的歌唱家,而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作为位于都灵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铁杆球迷,帕瓦罗蒂也被尤文图斯记住了。斑马军团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再见,帕瓦罗蒂,带着斑马军团的怀念。”流行音乐界也纷纷悼念帕瓦罗蒂,反映了他通过和斯汀、辣妹组合和U2乐队等共同献艺所散发的吸引力。U2乐队主唱波诺说:“有些人能唱歌剧,帕瓦罗蒂就是一部歌剧。他的歌剧夹杂着快乐与悲伤;超现实主义却很朴实;一个激情演唱却又时时散发出对生命的热爱的人。”“警察”乐队主唱斯汀也和帕瓦罗蒂合作过,他补充说:“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友、一幅好嗓子,没有他世界好像也变小了。”

  现在,歌剧界必须在帕瓦罗蒂去世后寻找一位新的超级明星。和帕瓦罗蒂组成一对有名的长达30年的舞台搭档的

澳大利亚女高音琼·萨瑟兰表示,“高音C之王”的称号位列歌剧界历史之最。在描述他的嗓音时,1990年退出歌坛的萨瑟兰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电台说:“站在旁边合着他的歌声唱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音质完全不同,你马上就能知道那是帕瓦罗蒂在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