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征MV女主角浮出水面 小“翁虹”做足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54  新浪娱乐
王征MV女主角浮出水面小“翁虹”做足绿叶(图)

小“翁虹”唐甜甜

王征MV女主角浮出水面小“翁虹”做足绿叶(图)

王征

  新浪娱乐讯 即将推出新专辑的王征,目前已经拍摄完成《扫弦吉他手》的MV,MV中的女主角也正式浮出水面,日前这首《扫弦吉他手》MV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在这首《扫弦吉他手》的MV中和王征演对手戏的女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号称小“翁虹”的王征的多年的圈内好友唐甜甜,并且唐甜甜在戏中出色的表演为王征的《扫弦吉他手》MV做足了绿叶。

  根据导演大星设计的MV故事剧情,在这首《扫弦吉他手》MV故事中,王征和唐甜甜是一对情投意合的恋人,两人经常短信飞鸿,在一个明媚的午后,唐甜甜送给王征了一把吉他,并把吉他藏在了草丛中,王征找到后异常的兴奋,并决定要把吉他弹好,之后两人也有很多悲欢离合,在孤独的时候,王征独自在酒吧唱歌,唐甜甜会在角落里为王征跳上一支芭蕾,最后,在唐甜甜的鼓励下,王征终于成了一个真正的吉他手。

  起初的时候,当王征将要拍摄《扫弦吉他手》MV的消息不径而走,便有很多艺人经纪前来联系要求友情出演王征MV中的女主角,其中还有一些是来自电视剧红楼梦海选中的出色选手,但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恰巧唐甜甜给王征电话问候,一听说王征正在为拍摄MV选定女主角的事情伤脑筋,便主动以好友的身份前来帮忙。在拍摄的过程中,王征和唐甜甜在导演大星的指导下,都出色地完成自己的戏份,唐甜甜说他和王征在圈内已经是多年的好朋友,一直盼望着有这样的机会和王征演一出戏,这次友情出演王征《扫弦吉他手》的MV,虽然很辛苦,但能为王征的新歌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十分的欣慰。王征对好友唐甜甜在拍戏的空挡也是照顾得细致入微,王征说这次多亏了唐甜甜这样一个多年的好朋友,一听说要拍MV就义不容辞地过来帮忙。据悉,在这首王征的《扫弦吉他手》MV制作完毕后,王征和唐甜甜二人还将以此为起点,将来共同搭档演一部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