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千万游艇拍广告 谈和帕瓦罗蒂的邂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28  新浪娱乐
高娜千万游艇拍广告谈和帕瓦罗蒂的邂逅(附图)

海上烈日炎炎,高娜依然坚持工作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港宣传的俪音天使高娜,在香港外的公海拍摄了一天的广告,虽然阳光很强,工作很累,但高娜一直配合导演的工作,没有丝毫喊苦喊累。而且还常常要求重来,导演也很受感动,夸奖高娜真的非常敬业!

  据悉,高娜接拍这支韩国饮品广告还有一段小故事,因广告商在香港的KTV中看到高娜的那首“糖果”MV,觉得高娜的性感、妩媚以及歌曲的内容,都非常符合产品的风格。所以广告商也特别在港安排了一辆价值千万的游艇,载着高娜驶出公海拍摄广告,高娜也非常小心翼翼,还开玩笑说,一定要注意,否则几千万的贵重物品弄坏了可真是赔不起。

  拍摄广告的间隙,记者向高娜说起一代歌王帕瓦罗蒂去世的消息,这令高娜感到十分震惊。并向记者谈起了和歌王的一次邂逅。那是高娜在日本发展的时候,高娜结识了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先生,因为当时高娜在日本的演出传统艺术“演歌”,小泽征尔先生非常欣赏高娜的演出风格。

  后来,高娜随小泽征尔先生出访

意大利,随后有幸见到了一代歌王帕瓦罗蒂,在高娜的印象里,这位歌王更像一位慈祥的父亲。高娜说虽然没有机缘和歌王同台演出,但私下的会面仍然令她终生难忘。对于帕瓦罗蒂的逝世,高娜非常难过,还在现场和工作人员一起,为帕瓦罗蒂先生默哀三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