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演唱会一票难求 全球通抽奖赢票粉丝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天获悉,即将于9月30日举行的张学友(听歌)北京演唱会,开票仅两天演出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就宣告仅剩两档少量票,其余门票全部售罄。本次全球通“友你相伴”张学友演唱会门票有公开销售和全球通客户抽奖赢票两种形式.

  据

演唱会主办方之一中国 移动北京公司透露,张学友演唱会用于回馈全球通客户门票数量有1080张。截至昨天,全球通短信抽奖活动已经免费送出500多张门票,后续的抽奖活动还将产生更多的赢取门票机会。

  笔者在中国 移动北京公司网站了解到,9月16日前,全球通客户只要发送短信“GT+全球通服务提升建议或与全球通的故事”发送到10086,就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学友演唱会门票。

  据悉,全球通抽奖赢票活动将进行四次幸运抽奖和一次优秀短信评选,幸运抽奖获奖的客户仍可继续参加优秀短信评选,短信获奖客户都可获得两张演唱会门票。另外,只要全球通客户,发送短信客户均能获得10元电子手机充值卡。

  据中国 移动北京公司介绍,“全球通?友你相伴”短信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全球通客户反响热烈,一天内发送短信数量达到48,000余条,许多客户讲述自己与全球通的感人故事并对全球通提出许多建议。

  中国 移动北京公司表示,在每次抽奖结束后,全球通客户热线10086会向

中奖客户发送告知短信,随后将演唱会门票快递至客户指定地点,中奖客户名单同时还将在公司门户网站公布,参加活动的客户可以随时登录进行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