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新专辑做“小女人” 李泉袁惟仁联手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由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和内地音乐才子李泉(听歌)厉娜(听歌,blog)打造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厉娜》将于9月20日上市。天娱传媒昨日向记者透露,厉娜这张专辑在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将尝试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

  一再推迟专辑上市时间的厉娜,终于确定将在本月20日正式发行专辑。新专辑不仅邀到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和内地音乐才子李泉历经半年全心打造,袁惟仁老师更是为了厉娜掏出了压箱底的作品《广州爱情故事》,并亲自配唱了和声部分。此次厉娜的这张专辑在造型上也要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尝试小女人的甜美

性感

  据悉,为配合专辑中主打歌的MV,厉娜突破性地尝试了衣服上带有薄纱、蕾丝等十分女性化的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