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王帕瓦罗蒂告别人间 亿万遗产分配成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08  重庆晨报
歌王帕瓦罗蒂告别人间亿万遗产分配成谜(附图)

帕瓦罗蒂

  本报记者独家探访帕翁住所,葬礼将于8日在他的家乡莫德纳举行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伯森昨天称,帕瓦罗蒂于当天早些时候因身患胰腺癌去世,享年71岁。帕瓦罗蒂有世界“高音C之王”的美誉,在他46年的演唱生涯中,足迹遍及美国、欧洲、中国等地,他与多明戈、卡雷拉斯并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

  去世时妻儿相伴

  罗伯森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称,帕瓦罗蒂在其位于家乡

意大利莫德纳的家中去世,时间为当地时间早上5点,声明说:“这位艺术大师与胰腺癌做了长期艰苦的抗争,但病魔最终还是夺走了他的生命。一如他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他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仍保持乐观。”帕瓦罗蒂去世时,他的妻子、4个女儿、姐妹和朋友都陪伴在身边,走得并不孤单。

  

罗马市长皮基说:“帕瓦罗蒂想在家里去世,我上周见到他时,他被疾病折磨得很虚弱,但是他想和我说话,我们甚至用当地的方言进行交流。”

  罗伯森还透露,就在他去世前的最后几个星期,他仍坚持每

天花几个小时教学生唱歌。两年前,他曾在莫德纳开办了一家歌剧专业学院。为了表达哀悼之情,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升起了一面黑色的旗帜。他的家乡也决定将当地的歌剧院以帕瓦罗蒂命名。

  遗产分配成谜

  帕瓦罗蒂出生在意大利一个名叫莫德纳的小城。他有一个爱唱歌的面包师爸爸,他的妈妈在一家雪茄厂上班。尽管帕瓦罗蒂9岁起就在教堂里演唱,他却和大多意大利孩子一样,幻想能成为一名足球明星。由于帕瓦罗蒂结过两次婚,拥有4个女儿,如今,如何分配亿万遗产,已成为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