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自掏腰包300万 下月上海开唱痛下血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49  新闻午报
五月天自掏腰包300万下月上海开唱痛下血本

五月天

  本报讯今年秋天上海的演唱会战火纷飞,天王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周杰伦都将在八万人体育场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票房争夺更是异常惨烈。而有着大批学生歌迷捧场的五月天(听歌)演唱会,票房也一路飘红,刚结束温哥华站演出五月天团员们得知上海票房一再飙升,开心地表示:“感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与热情,一定会在10月20日让歌迷体验到‘演唱会之王’的表演。”

  从香港红馆、台北小巨蛋到洛杉矶葛莱美奖典礼的梦幻舞台,这些华语流行音乐歌手梦中的舞台圣殿,五月天都已经踏足,而对于即将登陆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五月天也“痛下血本”。他们斥资300万元,要把“堪比好莱坞制作”的开场电影作为整个上海站演唱会第一大震撼亮点。

  为了营造震撼的视觉效果,五位团员自掏腰包,打造一个几乎和篮球场一样大的超级LED液晶电视墙,五位成员会配合着开场电影,出其不意地出现舞台上。在开场VCR后,五月天将延续台北站的演出形式,连续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的招牌音乐作品,他们希望歌迷能够养足体力,陪五月天一起突破连续演唱三个小时的体力极限,向连续奋战四个小时的上海户外演唱会纪录发起挑战。

  虽然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可是上海嘉宾问题成为了心头烦恼事,据上海主办方透露:梁静茹(听歌)陈绮贞(听歌)等都被列入了候选名单中,主办方也表示希望歌迷朋友们能在五月天的官方网站上提出自己的看法。另外上海站演出当天也是鼓手冠佑的女儿的生日,可爱的宝贝女儿是否会现身八万人体育场,也将在最后一刻揭晓。

  演唱会主办方为了针对五月天的音乐对学生们青春励志的正面影响力,力求将这次的演唱会塑造成一次青春向上的音乐大派对。正逢教师节临近,主办方表示非常欢迎更多的家长和老师能够参与到五月天的演唱会中,一起体验五月天音乐里的青春与活力。辛勤工作的老师还可以凭教师证购票享受95折的优惠。□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