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北京出席残奥会倒数晚会 关注张学友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刘德华(听歌)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后,前晚飞往北京参与“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晚会”,演唱其奥运歌《Everyone is no.1》。谈及近日歌神张学友(听歌)因病个唱停开的消息,华仔希望传媒代他问候学友,并祝他身体健康不会再遇上问题。

  正在中国巡回演唱中的华仔,特别为这次残障会赶来北京参与演出,演出过后,华仔马上飞去宁波,准备下一场的巡回演唱。有点疲累的华仔说:“没关系,出席有意义的活动令我精力充沛。”

  对于张学友因为喉咙有问题,取消香港个唱后两场,华仔表示他也看到新闻,希望传媒代他问候学友。他说:“当歌手压力很大,所以我很明白学友的心情。其实我有一种药是医生帮我从外国订回来的,说是外国歌手专用开声剂,万试万灵,至今我也没试过,只是带在身上傍身。若学友有需要可以联络我,我找人给他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