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新浪播客点击过千万 新浪网奖励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马天宇新浪播客点击过千万新浪网奖励摄像机

马天宇接受新浪网采访

  新浪娱乐讯 继马天宇(听歌,blog)凭借新浪博客(blog)获得06年“加油,好男儿(blog)”网络人气奖之后,其在新浪开通的播客日前也突破了千万大关,成为娱乐明星播客过千万的第一人。日前,马天宇做客新浪网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播客过千万的喜悦。

  马天宇的播客风格清新活泼,视频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各个视频都有很高的点击。网友们的超高点击已经肯定了马天宇的强大号召力,在新浪播客这一优秀的视频平台上,马天宇的成绩已经给中国的网络视频热开了一个好头,强大的个人号召力、优秀的歌曲作品、良好的外形条件,马天宇已经成为国内视频播客第一人。当记者问起他为什么要选择一张如此清纯的照片作为个性图片时,马天宇调皮地说:“新浪播客的功能相当强大,而且操作简便,我会时不时的更换自己的个性图片喔!”

  人气小天王马天宇的开篇第一播是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曲《该死的温柔》的MV录制花絮。视频里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录制MV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马天宇说:“播客能够更加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有更强的感染力。”同时,他透露,“当时这个视频推出之后就收到了大量的播友留言,让我很感动,我会好好努力,争取拿出好作品回报大家!”

  随后,《该死的温柔》录影带、《宇你在一起花絮》、《只欠秋天》等视频作品开始火爆互联网,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新浪播客将一部价值万元DV赠送给马天宇,希望马天宇能用这台DV记录下更多的精彩画面与广大网友分享。马天宇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开始成为新浪播客唯一的“明星大使”。他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带领下,有越来越多的草根通过新浪播客的平台走出来,掀起一股强大的播客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