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强势回归乐坛 最新单曲横扫欧美电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布兰妮强势回归乐坛最新单曲横扫欧美电台(图)

布兰妮

  独家试听:布兰妮最新单曲《Gimme More》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布兰妮虽然早已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个清纯初出道时的“小甜甜”,但如果你以为她从此就将淹没在无尽无边的绯闻中,那么你就错了!随着全新单曲《Gimme More》刚推出几天就横扫欧美各大电台,证明回归音乐的布兰妮还是那个充满活力和才华,随时能用她的音乐掷地有声那个布兰妮。目前,睽违几年的她全新专辑已铁定于11月13日全球推出。中国地区也会以最快速度和全球同步为本地歌迷带来这张年度重要唱片。

  自从2005年首度怀孕时推出单曲《Someday (I Will Understand)》后,布兰妮就没有再出过新的作品,虽然两年间数度传说她将有新作问世,但直到前几天全新单曲《Gimme More》在北美意外提前泄露给媒体,才让所有传媒人和歌迷惊呼:布兰妮真的回来了!

  “It’s Britney, Bitch。只用这简单的一句,布兰妮,这个博客点击量数以十亿计的女孩回来了…”《滚石》杂志这样评论布兰妮的回归。

  《Gimme More》一经推出,立即席卷各大网站、电台、各种刊物、电视节目,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仅仅一首单曲就能掀起如此大的波澜,让大家看好这首单曲将成为今年全美年度最热门歌曲。在上周《Gimme More》成为进入全美电台最多最快的一首单曲,已经登上了Top40榜的第33位,并成为最受纽约最流行电台Z100听众欢迎的一首单曲。截止目前这首单曲累计的听众已经超过二千三百万,并且这个数字正在以每天两百万人的速度迅速增长。

  布兰妮的新单曲风暴不仅席卷了美国,其他欧美市场也是反应热烈。在澳洲,《Gimme More》成为进入澳洲各大电台第二多的单曲,仅仅落后于正在澳洲巡演的Justin Timberlake(听歌)。在加拿大,仅仅推出3天时间就登上排行榜36位。在瑞典,在NRJ成为主推歌曲,至少一小时播放一次。而在德国,仅仅几天就进入了排行榜前100位(这样的速度在当地极为少见)。

  更令所有歌迷振奋的是,美国时间9月9日(中国的周一),2007年度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颁奖典礼上,布兰妮已确定将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登台。届时观众们不仅将再度见到久违舞台崭新的布兰妮,更将有幸欣赏布兰妮首度现场演唱的《Gimme More》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