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抱病录制新单曲 敬业精神备受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1:18  京华时报
BOBO组合抱病录制新单曲敬业精神备受称赞(图)
BOBO组合抱病上阵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首支单曲《光荣》之后,BOBO组合昨天凌晨录制完成了第二首新歌(曲名未定)。两位成员都是抱病上阵,其中付辛博(blog)手伤未愈,而井柏然(blog)则是连日高烧未退。华谊音乐(blog)老总袁涛深夜赶至录音棚探班,为BOBO加油打气。

  BOBO连续在录音棚里奋战了两天,每天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使得付辛博和井柏然的体力早已透支,但录音时的状态丝毫未受影响。不过休息时,高烧不退的井柏然便忙不迭地趴到沙发上闭目养神。前晚专程去探班的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对BOBO的敬业精神称赞不已,同时也对两人在歌曲中的表现给予肯定。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