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劝歌迷不要炒票 力撑郑希怡没失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51  新浪娱乐
陈奕迅劝歌迷不要炒票力撑郑希怡没失宠(图)

陈奕迅带备灯笼赴四川,右眼仍见红肿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昨晨(9月7日)以奥比斯“光明大使”身份,飞赴四川偏远地区,探访患有眼疾的农民,在当地逗留5天。

  Eason的12场个唱门票火速爆满,网上掀起炒风,其中300元门票更被炒至1000元。Eason劝歌迷切勿炒票,又反问记者炒票是否“Yellow Cow”(黄牛党),他说:“Yellow Cow不合法。”

  日前出席郑希怡(听歌,blog)生日派对的Eason透露,没有送礼物给寿星女,他说:“是她打电话叫我去的,好久没女孩子约我吃饭了。(老婆不让?)不是那么好啦,但这次不是单独约我出来,一班朋友一起。” 问到郑希怡是否被公司冷落?Eason力撑对方:“是吗?不一定,那时我都没出海庆祝!(她有没有向你倾诉?)没有,她挺开心的。”问有否见到Yumiko的绯闻男友Andy,Eason即

脑筋急转弯说:“她有男友吗?(你演技不错啊?)我的戏有一定水准,人家都没说是男朋友,我怎敢当他是男朋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