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大方谈感情:爱情就像白开水天天要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35  上海青年报
陈楚生大方谈感情:爱情就像白开水天天要喝

陈楚生(资料图片)

  “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被认为是继李宇春(听歌,blog)之后又一个“超级偶像”,比赛刚结束就有数十个广告代言找上门,身价千万直逼李宇春。今晚陈楚生将亮相“快男”上海巡演。昨天,提前接受记者专访,陈楚生自称,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很想像年轻的都市男女一样,每天感受爱情的存在。

  最浪漫:为女友写歌

  近来,关于陈楚生的感情传闻不断。对于传闻陈楚生并不想多谈,不过,他也毫不回避自己过去的感情经历,他告诉记者,自己做得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前女友写下了《她们》这首歌,当时两个人的感情很好。至于后来为何分手,楚生不肯透露,只是有些无奈:“我是个很枯燥的人,没有做过任何疯狂的事情。”

  当记者要楚生用咖啡、可乐或白开水中的一个词来形容爱情时,他毫不犹豫地选了白开水,理由是:“白开水天天都要喝啊。”外表沧桑的他也很渴望爱情,称如果有一天爱情来了,绝不会放手,对女友的要求只要善良就好,当然能尊重他的音乐和工作更好。

  最尴尬:穿着被笑土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楚生穿着灰色的棉上衣,黑色的裤子,一双白色的休闲鞋,看起来舒服又不失个性,如今的他在舞台上的造型都由专门的化妆师负责,完全不用操心。但楚生向记者透露,自己刚出道时被人嘲笑穿着很土,成为了他记忆里最尴尬的事。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深圳的酒吧试唱,穿了一件纯色的长袖衬衫,一条西裤和皮鞋,但当时酒吧的歌手一般都是穿得比较休闲随意的,从来没有像我这么正式的。”于是,酒吧老板就对楚生的朋友说:“这个人(指陈楚生)也是唱歌的吗?”楚生说,最初对穿着、唱歌、台风一窍不通,甚至也没有钱给自己买琴,都靠朋友的帮忙和鼓励才走到今天。

  如今的陈楚生不再落魄,“吸金”能力超过尚雯婕(听歌,blog),直逼李宇春,比赛刚结束一个星期就接到多个商家的代言邀请,包括饮料、数码产品等,代言费用都不少于7位数,初算已有千万收入囊中。不过,他昨天怯怯地说:“不是代言了就马上有钱的。”自己现在还不是有钱人。

  最后悔:高三就休学

  26岁的陈楚生,却已经有6年酒吧驻唱的经历,过了许多艰苦的生活。楚生向记者透露,家境并不太好的他曾和哥哥一起打工赚钱,“我做过修车的,也送过快餐,暑假时候自己打工赚学费,社会最底层的生活我都体会过。”不过,让楚生至今还有些后悔的是他高三就放弃了学习,独自去深圳闯荡,“我在深圳的时候也想过要学习深造,但工作一直不稳定,也没有时间考虑了。”

  虽然楚生现在的歌唱感动和吸引了无数粉丝,但也因为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导致发声方法有些小问题,加上疲劳和长时间的用嗓,导致嗓子充血,前阵子还一度“失声”。目前他的喉咙还没完全恢复,要坚持配合医生用药才能慢慢恢复,今晚

演唱会开唱前他还让医生开了特效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