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王帕瓦罗蒂下葬 戴玉强连夜创作送恩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30  北京晨报
歌王帕瓦罗蒂下葬戴玉强连夜创作送恩师(附图)
葬礼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8日15点,一代歌王帕瓦罗蒂的葬礼在他的家乡、意大利小城莫德纳举行。停放帕瓦罗蒂遗体的莫德纳大教堂从清晨到下午葬礼仪式举行前,一直向前来默哀的民众开放(见图)。帕瓦罗蒂穿着黑色燕尾服,手里拿着标志性的白手绢,平静地躺在棺材里。不少前来吊唁的民众都在教堂门前的纪念册上留下了表达自己情感的话语。纪念册旁边摆放着一盆帕瓦罗蒂生前最喜爱的向日葵。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U2乐队的主唱博诺、意大利电影导演弗朗科·佐费雷里、意大利总理罗曼诺·普罗迪,以及一些意大利著名歌剧院的经理都出席了帕瓦罗蒂的葬礼。

  另外,央视音乐频道《百年歌声》栏目将于今天18:15推出纪念歌王帕瓦罗蒂的专辑。《百年歌声》栏目组用了两个晚上一个白天加班加点制作了这期特别节目,创下了最短时间内制作节目的纪录。节目除了回顾《我的太阳》、《重归苏莲托》等歌王的经典曲目外,还采访了帕瓦罗蒂的唯一亚洲弟子戴玉强。为了纪念恩师,戴玉强连夜创作了《你没有走远》,这首歌曲也会在节目中播出。(晨报记者 刘鹏云 杨莲洁)

  

歌王帕瓦罗蒂下葬戴玉强连夜创作送恩师(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