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交响乐团音乐季开幕 电视剧配乐成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8  京华时报
中国交响乐团音乐季开幕电视剧配乐成主场(图)
谭晶

  前晚,中国交响乐团音乐季开幕式的大幕正式拉开,在这场名为《神州颂》的交响音乐会上,普通观众并没有感到交响乐带来的陌生感。《激情燃烧的岁月》《乔家大院》主题曲,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领略了交响乐《乔家大院》带给观众的晋商情怀。

  在上半场的演出中,《民族交响组曲———乔家大院》长达40分钟,以电视剧《乔家大院》主题音乐为主线,组曲由《序曲》《立志》《爱情》《商路》《炼狱》《远情》六个篇章构成,将商业精神融入民族交响乐的节奏中,并将中西、古今的多种音乐元素进行了和谐的统一。(记者 杨杨/文 蒲东峰/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