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 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5:33  新浪娱乐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演出后接受新浪独家专访 称音乐追求动感热闹好玩 谈及北京演出感触颇多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谈及音乐手势不忘嘻哈风 Chuck D接受专访表情可爱 Chuck D认真聆听提问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组图: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D
Chuck D和歌迷合影 接受新浪专访拿毛巾擦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独家对话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 D

  视频:独家专访New York Dolls 享受中国演出

  新浪音乐讯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于9月8日和9日分两天进行。9月8日,前山羊皮乐队(Suede)主唱布雷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和和纽约妞乐队(New York Dolls(听歌))带来了精彩演出,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人民公敌组合(Public Enemy)也在现场掀起一场嘻哈风暴。新浪音乐在9月8日演出结束后独家专访P.E.(全民公敌)主唱Chuck D。

  新浪音乐:觉得中国的听众怎么样?

  Chuck D:很棒,年轻有活力,喜欢音乐,说唱乐,摇滚乐……

  新浪音乐:说唱加摇滚?

  Chuck D:对,这正是PE的特点。

  新浪音乐:但重金属和说唱是很不一样的音乐,你们怎么把这两者结合的?

  Chuck D:说唱是一种节奏,你知道就像威尔-史密斯那样……我们运用很多节奏,但摇滚那一方面则可以带来激情,就是这样,快速的音乐。

  新浪音乐:那你觉得像50 Cent(听歌)这些人呢?他们的节奏很简单……

  Chuck D:是啊,比较慢,我也喜欢。

  新浪音乐:但你不这么做。

  Chuck D:不怎么做,有时候做一点,但不经常。

  新浪音乐:你觉得那不像说唱,因为节奏的关系。

  Chuck D:有时候是的,你知道这个范围很大,我喜欢快节奏的,有活力,但是你知道有时候你不能一成不变,必须要尝试多种节奏。就好像拳击一样,每下出击都有所不同,这会让我们的表演更精彩。

  新浪音乐: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专辑。

  Chuck D:DMC 《Raising Hell》

  Sly (听歌)《The family stone》

  NAS 《America》

  James Brown(听歌)的专辑

  新浪音乐:你知道在中国说唱嘻哈才刚起步,你对年轻人有什么建议吗?

  Chuck D:要保持真我,睁大双眼,注意观察你周围的世界,倾听周围发生的一切,不要懒惰,多创作,你可以把音乐放到我的空间里,也可以把视频放到网上,你们年轻没什么理由不勤快创作,多录音。这是PE,中国音乐,拿出激情来!田力/译 新浪音乐独家现场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