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个唱红馆开锣 抛弃乖仔形象狂野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01  新浪音乐
古巨基个唱红馆开锣抛弃乖仔形象狂野热舞(图)

基仔跳机械舞时,上身动作凌厉,但下盘只轻微移动,十分有趣

古巨基个唱红馆开锣抛弃乖仔形象狂野热舞(图)

基仔模仿城城的招牌动作,效果却搞笑居多

古巨基个唱红馆开锣抛弃乖仔形象狂野热舞(图)

基仔的铁翼造型颇为特别

古巨基个唱红馆开锣抛弃乖仔形象狂野热舞(图)

基仔唱《钱钱钱钱》时一脸得意

  新浪音乐讯 古巨基(听歌)连续6场《The Magic Moments 2007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基仔扮迈克尔-杰克逊(MJ)及郭富城(听歌)大跳机械舞,正如其名作《必杀技》中形容,“我道行都低估了你”,开拓狂野境界!

  向来给人西装笔挺形象的基仔,为带给歌迷新鲜感,除抛下斯文乖仔形象外,还首度在个唱中加插舞台剧,令制作费高达逾千万!苦练舞功多时的基仔,全晚与十数舞蹈员大跳大唱,又独自跳“机械舞”挑战舞蹈员,其后又化身MJ跳出多种经典舞步及自摸动作,将气氛推上高峰,看得观众极High!

  险被Fans拉下台

  唱完郭富城的《唱这歌》后,基仔刻意摆出单脚抱膝的招牌动作,由于脚步不稳搞得跳来跳去,连他都忍不住偷笑:“Aaron(郭富城)都不会转,我就会转!”又反问观众:“跳得怎样啊?站在这里是不是很有型?不过站得不稳!”随即摆出单脚抱膝甫士!另外,基仔在台边与Fans握手期间,差点被Fans拉到摔倒,幸好保安员及时拉着他。

  个唱除充满动感外,还有感性环节,基仔经常自问每日忙碌为什么,幸好从张国荣(听歌)《追》中得到答案,未知是不是太紧张,唱到中段时竟唱错!另外,为答谢父母支持,基仔送上新歌《爱回家》,不过唱了半句已哭成泪人:“不知以后还可以做多少年?厉害的可以再做一两次

演唱会,所以做一次就少一次!”全场Fans即帮着和唱,场面感人!

  由于个唱于11时40分超时完场,基仔承认会被罚款:“无所谓,都值得的!今早彩排到6点钟,中午又来彩排,现在又做完一场,24小时内做了3次个唱,破了纪录!(你在台上自摸?)是扮MJ拉拉链?!(哭到唱不了?)一想起父母就受不了啦!”基仔又否认包起梁佩诗(张秋)这次来港的食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