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荣上海蜡像再穿新衣 歌迷献披风深情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昨天,来自全国13个城市的上百位歌迷汇聚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哥哥的蜡像送上一份礼物:电影《霸王别姬》里程蝶衣穿的一件披风。

  晚上6时许,随着哥哥的全新造型在歌迷面前缓缓拉开,百余人又一次通过大屏幕重温了张国荣(听歌)历年演唱会的经典片断。歌声深情,他们低沉,歌声动感,他们起舞,如若是不知情的人,会以为走进了一个现场歌友会。

  歌迷小邹告诉记者,到了今天,大家已经不像四年前那么悲伤,当悲伤渐渐远去,记得的只是哥哥带给大家的美好回忆。四年来,荣迷年年都举办纪念活动,从未间断。(记者 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