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热浪”席卷游轮庆功 感激吴宗宪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04  新闻午报
温岚“热浪”席卷游轮庆功感激吴宗宪落泪(图)

温岚

  趁着新专辑《热浪》大卖的势头,温岚(听歌,blog)也把“热浪”带到了上海,并在唱片公司斥资打造的游轮庆功宴上将这股热潮继续发散。日前,温岚来沪,在上海外滩东方明珠前的豪华游轮举行庆功宴,而公司则安排一艘LED游轮在黑夜中的黄浦江上播放《热浪》MV。

  此次的新专辑中邀请了新东家的同门师兄吴克群(听歌,blog)为她量身打造了两首新歌《傻瓜》与《热浪》。温岚大赞吴克群非常敬业:“他私底下问了好多工作人员关于我以前的感情,就是为了写出很‘温岚’的情歌。”

  而说起温岚的“情史”,媒体自然又会问到她的前制作人周杰伦。对此,她显得欲言又止,称自己与杰伦并没有发生过恋情,只是媒体的错误报道,让大家产生了误会。至于周杰伦曾公开表示,只有被自己勾过脖子的才是正牌女友,而温岚虽然默认自己被“勾过脖子”,但随即又以一句,“全公司的人都被他勾过”巧妙避过。她笑说:“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唱歌和学习创作及音乐制作,其它的都已经过去,就不再重要了。”

  庆功宴自然少不了恩师吴宗宪(听歌),耍宝和煽情功夫了得的吴宗宪,通过VCR三言两语就把温岚感动得泪洒当场。温岚回忆起自己入行的经历,不禁感慨万分:“我进演艺圈已经9年了,现在证明自己的坚持是对的。”对于恩师吴宗宪,温岚感激地说,“是宪哥引我进这个圈子,他是我在音乐方面的伯乐。”(本报记者 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