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节第二日 脑浊瘦人推首波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40  新浪娱乐
北京流行音乐节第二日脑浊瘦人推首波高潮(图)

瘦人乐队

北京流行音乐节第二日脑浊瘦人推首波高潮(图)

瘦人乐队

  新浪娱乐讯 挥别了首日的纽约娃娃、布莱安德森、P.E.,9月9日,北京流行音乐节迎来了第二日。马克雷蒙、崔健(听歌)、九寸丁等中外大牌将继续为舞台热力提供持续火热的燃料。

  内地老牌摇滚乐队脑浊和瘦人在9月9日正午后轮番登场,掀起了北京流行音乐节第二日的第一波热浪。在“秋老虎”33度的余威下,台上乐手和台下乐迷一起挥汗如雨。

  和昨天的演出情况类似,由于主办方时间安排紧凑,很多乐队都未能按照原定的时间演完预定曲目。脑浊和瘦人乐队(听歌)也不例外,在匆匆唱罢几首后便谢幕。瘦人在演出时不断高喊“北京人民万岁”,并寄望晚上崔健的演出能尽兴,并将气氛推向至高潮。(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