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辞世引发世界震动 22亿遗产怎么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世界著名歌唱家帕瓦罗蒂的辞世引发世界震动,葬礼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15时举行,而其遗产归属问题也浮出水面。据经纪人透露,结过两次婚、拥有4个女儿的帕瓦罗蒂去世前已经对约3亿美元(约22亿元人民币)遗产作了交代。

  帕瓦罗蒂刚刚过世,他的遗产归属问题便浮出水面。据估计,帕瓦罗蒂的身家超过3亿美元。帕瓦罗蒂自1961年首次登台演出后,到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已是世界上最负盛名、报酬最高的男高音歌唱家,每场出场费在5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2001年北京的“三高”音乐会,三人的出场费是750万美元。至今,帕瓦罗蒂在全世界至少售出1亿张以上的唱片,其版税收入自然是个天文数字。

  结过两次婚、拥有4个女儿的帕瓦罗蒂身后的亿万遗产该如何处理?帕瓦罗蒂有4个女儿,其中3个是他与第一任妻子阿杜娅所生,第四个女儿艾丽丝则是他与第二任妻子妮克莱塔·曼托瓦尼的爱情结晶。另外,他还有一个外孙女。 帕瓦罗蒂经纪人特里·罗布森说,在帕瓦罗蒂6日凌晨去世前,他的妻子曼托瓦尼、四个女儿和姐姐都守候在床边,他生前已经对3亿美元的遗产作了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