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Ella与吴尊秘密恋爱 看球赛遭遇旧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43  重庆晨报
传Ella与吴尊秘密恋爱看球赛遭遇旧爱(附图)

Ella

  S.H.E(听歌)成员Ella(听歌)自拍完台剧《花样少年少女》,与男主角吴尊(blog)传出二人戏假情真,秘密地发展地下情。6日晚两人却不避嫌结伴拍拖去欣赏NBA巨星科比的篮球表演赛,竟然遇上已反目成仇的旧爱黄志玮(听歌),果然冤家路窄!

  尴尬与旧爱相隔咫尺

  当晚Ella不避嫌邀约了吴尊一同欣赏篮球表演赛,活动于晚上7点半举行,由于吴尊正忙于为新剧《公主小妹》宣传,7点左右只见Ella先到场为吴尊霸定位,一踏入观众席,Ella才惊见前男友黄志玮就坐在她的前一排座位,二人仅数个身位之隔,真的冤家路窄。两人见面时更互当透明,不打招呼,久未露面的黄志玮更发福不少,很多观众都认不出他。

  晚上7点40分,吴尊与制作人好友黄万伯(即Ella二家姐男朋友)到场,立刻会合Ella,期间吴尊也发现黄志玮正坐在他的前面,与Ella一样,他跟黄志玮同样互不瞅睬“零交流”。相反,黄志玮一见吴尊跟Ella同场,立刻面色一沉,面露尴尬,不时以手掩面。而吴尊和Ella为了掩人耳目,也找黄万伯坐在两人中间,免得成为焦点。

  炫耀与吴尊打情骂俏

  新欢旧爱仇人见面,故然不是味儿。但当吴尊未到场时,Ella更加黑面,不时用手掩嘴,向黄志玮怒目而视,而黄唯有找身边朋友聊天转移视线。幸好后来吴尊到场,她的心情立即180度转变,不知是否有心示威或炫耀,她不时与吴尊窃窃私语打情骂俏,两人一边看球一边说笑说得不亦乐乎,连坐在中间的黄万伯也要迁就二人把身体挨后。不过,一发现记者在场后,吴尊立刻把帽子拉低,而黄志玮见到二人当众炫耀,立刻没有表情,连人人见到科比·布莱恩特投球时大呼小叫,他一样面无表情。9点左右球赛结束后,只见Ella和吴尊火速离开,明显不想与黄志玮碰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