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要你看到我的美》本月唯美问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56  新浪娱乐
涂紫凝《要你看到我的美》本月唯美问世(附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听歌)最近愈发忙碌,因为,她的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即将于本月唯美问世。谈及新专辑的包装及相关造型,涂紫凝通过助理表示,专辑正式发行前这还是秘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唱片的整体设计都是质感又大方的,绝对是可以收藏的上品。相信歌迷们也一定会喜欢。

  同时,“紫紫天后”也感谢这一路支持不懈的广大歌迷们,正是由于他们的鼓励和关注,才令她勇敢的实现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不过,涂紫凝还表示,希望歌迷们一定要购买正版,不管是她的专辑也好,是其它的文化产品也罢,购买正版是一种公德表现。08年奥运会在即,我们更应该努力支持正版,为“和谐北京、绿色奥运”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