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邀观众现场点歌 票房飘红门票所剩无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张学友(听歌)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30日、10月1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上演。10月1日加演场的门票自5日开售以来,票房全线飘红,其中最高档的门票和最便宜的门票所剩无几。据悉,张学友演唱会的曲目多达43首,其中包括一小部分串烧曲目。

  之前许多歌迷为买不到9月30日演出的票而叫苦,加演的消息一经正式公布,反响热烈。两场

演唱会的举办日期恰逢中秋、国庆假日期间, “歌神”张学友将以真挚动情的歌声,为忠实的歌迷送去节日的祝福。张学友谈起这场加演非常兴奋:“国庆节在首都北京进行演出,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意义非同寻常。”他把包括串烧在内的43首曲目划分为柔情篇、伤感篇、激情篇三个部分。演唱会还特设互动环节,如果歌迷有想听的歌,可以大声喊出来。张学友将以“歌神”的美妙歌喉与曼妙舞步,结合恢宏大气的舞台布景、极尽奢华的服装造型,在3个小时的演唱会中引领观众经历一场丰富的百味情感回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