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行音乐节高潮迭起 崔健和九寸钉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58  京华时报
流行音乐节高潮迭起崔健和九寸钉完美谢幕
崔健带领乐队登台后,场内再难看到一个坐着的人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是第三届北京流行音乐节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马奇-雷蒙、崔健(听歌)、九寸钉等国内外摇滚大牌悉数登场,他们的演出为本届流行音乐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虽然目前本届流行音乐节的具体票房还没有统计出来,但前天单天票房达到8万元,可见乐迷的高涨热情。不少观众称,他们已经把初秋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当成了一种生活习惯。

  马奇-雷蒙是雷蒙斯乐队唯一在世的成员,这个被载入“摇滚名人堂”的传奇乐队就算只剩下鼓手,还是受到乐迷们的尊敬和追捧。难得露面的张楚(听歌)也出现在观众群中。在演出接近尾声时,这个伟大的鼓手起身走到前台,观众立即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向他致意。马奇-雷蒙挥着手只说了一句“再表演一小部分”,人群顿时欢腾起来。近一个小时的演出中,马奇·雷蒙与乐队选择《What a Wonderful World》作为结束。

  更换演出设施让歌迷等待40分钟。之后,崔健带领乐队登台了,场内再难看到一个坐着的人。很多歌迷贴着崔健歌迷会的标签,在场内转来转去,一些老外歌迷更兴奋地跳起了舞。乐队演绎了《红先生》《红旗下的蛋》等歌曲,老崔唱得很是过瘾。

  从第一届到第三届的参演阵容来看,北京流行音乐节已经成长为北京最具分量和影响力的摇滚乐演出。越来越多的欧美摇滚中坚力量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也有越来越多的乐迷把参加音乐节作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追捧摇滚大腕的许巍(听歌)称,如果能在家门口看到U2(听歌)的演出就更好了。演出现场工作人员随时处理垃圾,确保环境卫生。任峰(blog)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