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Bada疯狂爱上音乐剧 今后10年改变事业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16  新浪娱乐
韩星Bada疯狂爱上音乐剧今后10年改变事业重心

Bada

  新浪娱乐讯 前组合SES成员,在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韩星Bada(听歌)日前表示:“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今后10年将以音乐剧为重心。”

  最近发行了第二张单曲《QUEEN》的Bada,将于10月和明年1月分别出演音乐剧《Tell me on a Sunday》以及法国音乐剧《巴黎圣母院》。这是她在2003年首次出演音乐剧后,时隔四年再度挑战。

  白天参加各种音乐节目以及广播,晚上又要到练习室录音,Bada说:“被音乐剧深深地吸引了,我现在就像蹦来蹦去的鱼一样有活力。唱歌的时候会觉得‘啊,我还在生活着,我存在着’。演过一次音乐剧后就沉浸在其中,还想再次挑战。”Bada还说:“做了10年的偶像明星,有时会忘了自己的年纪。现在有很多二十岁出头的新人,而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多在公司在社会上成为成功人士,或者是结婚成家,看到他们就会觉得‘我也上年纪了啊’。”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