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客争霸赛掀音乐盛宴 吴克群江美琪齐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43  新浪娱乐
K客争霸赛掀音乐盛宴吴克群江美琪齐助阵(图)

伍思凯与K客争霸赛冠军队“云上的日子”同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K客争霸赛掀音乐盛宴吴克群江美琪齐助阵(图)

吴克群

K客争霸赛掀音乐盛宴吴克群江美琪齐助阵(图)

江美琪

K客争霸赛掀音乐盛宴吴克群江美琪齐助阵(图)

伍思凯

  新浪音乐讯 2007年9月8日晚19:30,《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演唱会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火爆上演。吴克群(听歌,blog)伍思凯(听歌,blog)江美琪(听歌,blog)黄龄(听歌)、蓝色花园、丁当等当红歌手和组合齐齐献唱,《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三强K客团队与明星同台演出,再度展现过人的唱功和超高的人气。Channel音、LOVE RADIO、东方宽频对演唱会进行了联合直播,吸引了全城关注。

  “燃情麦克疯” 打造实力音乐品牌

  “燃情麦克疯”是SMG音乐部继年初“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年末“天地英雄榜”两大品牌活动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活动品牌。2006年8月29日,“燃情麦克疯”

七夕演唱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掀起热潮,品冠(听歌)柯以敏(听歌,blog)、06好男儿(blog)以及Channel音、LOVERADIO主持人与热心观众深情对唱,近3万多名现场观众亲身参与了这场年轻人的深情派对。今年4月,“燃情麦克疯”首度走出上海,迈进久负盛名的水乡古镇同里,以孙楠(听歌)韩红(听歌)赵薇(听歌)等组成的超豪华演出阵容打造“燃情麦克疯——同里之春大型歌会”,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这两场大型歌会使“燃情麦克疯”品牌在观众中确立了极高的知名度,获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

  今年夏天,SMG音乐部作为“燃情麦克疯”品牌的强力打造者,集结旗下Channel音、LOVE RADIO与东方宽频强强联手,电视、广播、网络联动互补,成功举办《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扩张品牌影响力。

  “K客争霸” 打响夏日K歌大战

  今夏,SMG音乐部旗下Channel音、LOVE RADIO携手东方宽频三方联动,共同打造“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自7月8日开赛以来,东方宽频为本次大赛专门制作的网络平台上,5000多名K客网上报名,上传了6000多首风格迥异的经典K歌,通过网络成功组队360多支,这些各具特色的K帮引起了K歌界的巨大震动,网上参与投票的人次超过480万,总票数达到7700多万。

  LOVE RADIO打造了四场激情澎湃的复赛路演,分别在万达广场、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家乐福金桥店广场举行,由网络初赛票选诞生的20组人气K客团队一一登上舞台,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为大赛集聚了颇高的人气。由阿彦、一雯、永砺、唐甲组成的主持阵容给复赛路演带来了激烈而欢快的气氛,由LOVE RADIO主持人、Channel音《哈皮七点档》主持人、资深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队伍给选手专业而中肯的点评和指导。LOVE RADIO对复赛路演进行了全程报道,播出了比赛实况。

  Channel音强档直播节目《哈皮七点档》连续两周播出“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特别节目,对复赛路演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宣传,20组复赛团队轮番上阵,在直播节目中秀出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拉票。8月22日、29日,9月5日,Channel音举行了三场电视决赛,并进行全程直播。林海、李泉(听歌)、钉铛的三人评委阵容,专业的判断、麻辣的点评,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最终,“云上的日子”以稳定、出色的唱功发挥和青春靓丽的团队形象胜出,获得“百事金罐奖”,“音乐土叮当”、“We Are The Champions”分列第二、三名。

  燃情演唱会 共享音乐狂欢派对

  9月8日晚19:30,“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演唱会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劲爆上演,吴克群、江美琪、伍思凯、黄龄、蓝色花园等倾情献唱,参赛的人气团队也登上了演出舞台,与明星同台演出,Channel音对大型演唱会进行电视直播。

  主持人朱桢(blog)、周瑾、一雯活力出场,掀动现场热潮。校园中诞生的新晋组合“蓝色花园”清新开场后,江美琪带来了经典曲目《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和《爱哭鬼》,带动现场万人齐唱。声线独特的新人黄龄和五月天(听歌)的师妹丁当分别演绎了自己的全新主打歌。歌坛老将伍思凯用《恋东方》、《分享爱》和《爱的钢琴手》打动了全场观众。吴克群的出场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老子说》、《将军令》、《男佣》为这场音乐狂欢注入了沸腾的激情。

  本次《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的三强队伍“云上的日子”、“音乐土叮当”、“We Are The Champions”分别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唱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我别走》、《月亮代表我的心》等K歌金曲,全体K客团队还共唱一首《我们和K客有约》,为自己的K歌之路造势。

  至此,《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 圆满落下帷幕,而此次大赛点燃的激情还将延续,“K歌百事爽”的口号也将留在K客们的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