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合VOS时隔两年发行特别单曲《花在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49  新浪娱乐
组合VOS时隔两年发行特别单曲《花在笑》(图)

VOS《花在笑》

  新浪娱乐讯 组合VOS将于本月11日正式发行时隔两年以来的第一张特别单曲《花在笑》。特别单曲专辑的主打歌《每天每天》是一首曲调轻松复古,给予10代新鲜感并唤起20-30代记忆的明朗的抒情曲。由SG Wannabe《光》、李基灿《美人》等的作曲者赵英秀创作。

  专辑中的《菩提》是丹尼尔-亨利主演的电影《我的父亲》的MV背景音乐,并得到了网民们的广泛喜爱。通过为Jewelry创作专辑闻名的作曲家南基尚的《看来很容易》,也收录在专辑中。VOS说:“专辑主打歌《花在笑》是指歌迷们看到因为歌迷们而变得阳光起来的VOS而微笑的意思。至今为止我们的歌好像都是很悲伤的抒情曲,现在想让大家看到变得阳光,变得幸福的VOS的样子,想和歌迷们合唱温暖的《每天每天》。”

  VOS将于12日参加M.NET《M!countdown》进行回归表演,之后开始专辑的宣传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