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王力宏个唱正面交锋 喷水湿身赢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09  新浪娱乐
张惠妹王力宏个唱正面交锋喷水湿身赢性感(图)

阿姐向高难度挑战,在个唱上表演劲舞。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王力宏(听歌)与前绯闻女友张惠妹(听歌,blog)的演唱会前晚在台北正面对撼,力宏出动绯闻女友S.H.E(听歌)成员Selina(blog)杨丞琳(听歌,blog)做嘉宾,至于阿妹则性感尽出,大玩湿身诱惑!

  阿妹与篮球员何守正的“姐弟恋”闹得正热,阿妹在

演唱会上情绪高涨,以一袭桃红背心爆乳装登场,
性感
惹火!她还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劲歌热舞时,极度兴奋的阿妹突然拿起水管,往自己身上喷水,透出T恤下的诱人比基尼,看得观众热血沸腾!但阿妹献唱被指是对力宏凭歌寄意的《如果你也听说》时,却泣不成声!

  一时口快曝恋情

  虽然阿妺不肯正面响应“正妹恋”,但好友范玮琪(听歌)被问到两人是否相恋,她却心直口快地说:“应该还不到半年吧!”范玮琪得知说错话时大喊:“请不要再问我任何‘正妹恋’的问题!”

  眼见前绯闻女友阿妹新恋情曝光,力宏即找来绯闻女友Selina跟SONY BM(听歌)G一姐杨丞琳(Rain(听歌)ie)做嘉宾造势,力宏与Selina不避嫌十指紧扣温馨合唱,又为杨丞琳弹琴伴奏,Rainie还即场表演高难度的前空翻“甩舞”,令人叹为观止!她还现身力宏的庆功宴撑场,两人开香槟祝酒时,不慎打烂桌上数十只玻璃杯!

  此外,Rainie昨天为新碟《任意门》在西门町举行签唱会,吸引逾千歌迷捧场,场面热闹。唱片公司送上“天后舞鞋”,并找来叮当和大雄做嘉宾送上“任意门机票”,她说:“我最想到纽约放长假!”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