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支招风云新人:每一个选手都是舞台的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温岚支招风云新人:每一个选手都是舞台的主人

温岚

温岚支招风云新人:每一个选手都是舞台的主人

温岚

  新浪音乐讯 在上一次的音乐教室中,温岚(听歌,blog)老师为风云新人(blog)讲解了首次登台如何应对突发状况。这一次,温岚老师则要针对备战状态,给风云新人一些建议。

  温岚自出道以来演出经验可谓相当丰富,曾在台湾开过《爱回温》

演唱会,也曾参加过周杰伦多场巡回演唱会的演出,对于舞台表演和现场的把握有着丰富的经验,对于演出前的准备,温岚也有着独到的见解。温岚认为,演出前做功课很重要,要先熟悉词和曲,这是做好表演的第一步。演出前做足功夫确实很重要,不过对于风新人来说,淘汰赛即将来临,他们不知道新的一轮挑战将会是什么, 这时的准备不足或不知如何准备将直接决定他们是否能够继续留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盲目准备很可能带他们进入一种新的误区中。有的选手会选择去KTV练习,温岚觉得这样不好,选手不应该去KTV练习,而是要揣摩自己是表演者的角色。

  那为了迎接新的比赛,到底应该如何选择重点来练习呢?如何准备能对自己之后的比赛有所帮助呢?温岚老师对晋级选手的建议是,观察剩下的参赛者中是否有和自己同类型的,如果有,要找出自己比他多的一些特色,这点很重要。但是很多选手不能给自己准确的定位,因此而影响了发挥的效果,温岚则建议他们从声音特质、肢体和台风上去调整。在找到自己特色的同时,还要展现在观众面前,把自己的特点完全的发挥出来,但是要得到观众的认可,必须在台上有出色的表演,温岚说,在登上台后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放轻松,不要紧张,要把握舞台上的主控权,因为只要站在台上,你就是主人,你就是巨星。温岚老师说的没错,站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每一个选手都是这个舞台的主人。(黄瑶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