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成功挤掉李宇春周笔畅晋级金唱片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28  新浪音乐
张靓颖成功挤掉李宇春周笔畅晋级金唱片奖(图)

张靓颖

  新浪音乐讯 日前,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提名名单在京揭晓,榜单中不乏大家熟知名艺人,王力宏(听歌)光良(听歌,blog)陶喆(听歌)、SHE、韩红(听歌)等,而乐坛新生代的超女们也不甘示弱,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均有作品报评本届纽曼金唱片奖。要论人气和影响力,她们各个都不容小视,专辑竞相上市且销量堪比港台一线大腕,大大小小的颁奖提名都少不了她们的身影,俨然成了乐坛年终盘点“排排坐分果果”的生力军。而在本届纽曼金唱片奖的入围名单中,张靓颖成功挤掉李宇春、周笔畅等超女进入通俗类女演员的最终角逐。

  据悉,从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提名名单揭晓之日起,组委会将先后在全国举办十几场明星拉票活动, 届时,众多入围歌手将亲临现场飙歌拉票,与歌迷们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