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盗版写真上市 华谊音乐销毁千张单曲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BOBO盗版写真上市华谊音乐销毁千张单曲碟(图)

BOBO组合开心玩转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 “好男儿(blog)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刚刚加入华谊兄弟,就凭借极高的人气和自身优质的偶像特质迅速上位。不过近日,他们也被盗版发行商盯上。

  昨日,有读者报料称,在街头地摊上已经可以看到名为《好男儿 BOBO永在》的盗版写真集。据介绍,这些盗版写真集的内容全部是用BOBO参加“好男儿”比赛时的照片以及参加演出、拍摄等各种活动流出来的宣传照拼凑而成。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华谊兄弟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严正声明:正版写真集目前还在设计制作,并未投放市场。另据了解,由于BOBO的首支单曲《光荣》已经在公开场合演唱过,为防止不法商贩将网上流传的版本盗版发售,华谊音乐(blog)决定将已经制作完成、准备用于先期打榜的千张单曲碟全部销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