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成杰戚薇成立男才女貌组合 海泉打造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50  新浪娱乐
袁成杰戚薇成立男才女貌组合海泉打造新歌(图)

海泉、袁成杰、戚薇

袁成杰戚薇成立男才女貌组合海泉打造新歌(图)

袁成杰戚薇成立男才女貌组合

袁成杰戚薇成立男才女貌组合海泉打造新歌(图)

海泉打造新歌

  新浪娱乐讯 从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的袁成杰(blog)和戚薇(blog)于8月16日正式加盟北大星光集团,公司计划将他们打造成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艺人,而他们也将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形式进军乐坛。9月9日晚,袁成杰和戚薇在北京的EQ录音棚录制首支单曲,羽泉(听歌,blog)组合成员胡海泉作为此首歌的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对于袁成杰和戚薇有颇多指点和关照。

  当晚,在录音前,海泉与袁成杰、戚薇就词曲和演唱方式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袁成杰和戚薇建议是否能将方言RAP加入到这首歌中,海泉欣然应允。海泉开心地对记者说:“这是一首不一样的情歌,

歌词里面的东西很有趣,我们把上海话和四川话相结合,出来的效果会很有意思。”

  对于袁成杰和戚薇这个“男才女貌”组合,海泉的期望值很高,“首先他们俩唱歌很好,才能站在这里。现在男女声合唱的组合很少见,他俩的嗓音又很有特色,戚薇沙哑,袁成杰柔美,他们的声音放在一起很有新意。”

  对于海泉这位老师,袁成杰和戚薇有崇敬也有敬畏。袁成杰说:“我主持节目的时候第一次见到海泉老师都不敢和他说话,他是我偶像。”戚薇则透露,自己前一晚在BLOG中写道,就要见到海泉老师,心里很激动也很紧张。

  胡海泉旗下公司EQ唱片成功打造了马天宇(听歌,blog)的首张专辑《宇光十色》,一曲《该死的温柔》红遍全国。问海泉是否有信心创作出超越这首歌的作品来,海泉说:“我只能保证创作出最好听的歌,是否能红还是大家说了算。” 黄玲(听歌)/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