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白智英--《第六个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专辑:白智英--《第六个奇迹》

唱片名称:第六个奇迹
歌手:白智英
发行时间:2007年9月7日
唱片类型: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大家公认的“BALLAD&DANCE”两种风格的Queen白智英重回歌坛,发行了第6张专辑《第六个奇迹》。

  当2006年白智英发行第5张专辑《Smile Again》时谁都没有想到这张专辑竟然会在2006年如此的红,就在人们怀疑她能否从Dance歌手成功转型为Ballad歌手的时候,她已经用自己独特的唱法深深吸引了大家。如果大家还记得那张经典的《Smile Again》的话,请大家也期待她的第6张专辑《第六个奇迹》。

  这张专辑主要由顶级作曲家崔甲元和PJ来打造的。另外,还有金度勋、黄灿熙、金世真、李贤承、赵恩熙等音乐人参与到了白智英的专辑中。

  主打歌《爱情一个就够》是韩国著名作曲家金度勋和李承贤共同为白智英量身定制的一首抒情歌曲,而唯美哀愁的爱情歌词则是由这张专辑的监制崔甲元创作的。另外一首可以与主打歌媲美的《懒觉》,是由著名作曲家PJ和,闵雄植共同创作的,把离别的伤痛通过懒觉的题材很好的诠释了出来。

  除了首首经典的抒情歌外这张专辑还收录了全新的Dance歌曲《好啊》,白智英独特的嗓音加上Christopher绚丽的RAP,可以说这首歌是Dance曲目中的主打歌。

  白智英的第6张专辑《第六个奇迹》最大的魅力是Ballad和Dance歌曲完美的交叉呼应,喜欢白智英抒情歌曲和动感歌曲的Fans可以各取所好了。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Intro

  02.爱情一个就够

  03.泪水多的理由

  04.没有一次电话

  05.很久的习惯一样

  06.懒觉

  07.一个女人

  08.你的痛苦我也爱 (Remake)

  09. Interlude

  10.好啊

  11.轻轻,轻轻

  12.为了离别

  13.当感觉感受到时

  14.旋转 (Rema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