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奥运单曲北大首唱 为奥运乐此不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12  新浪音乐
周彦宏奥运单曲北大首唱为奥运乐此不疲(图)

现场进行奥运征歌交接仪式

周彦宏奥运单曲北大首唱为奥运乐此不疲(图)

周彦宏演出中

周彦宏奥运单曲北大首唱为奥运乐此不疲(图)

周彦宏演出中

  近日,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北京电视台《唱响奥运》栏目、阳光文化多媒体、北京大学团委、青檬网络电台承办的 “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唱响奥运??唱响志愿高校行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歌坛才女”周彦宏(听歌,blog)携全新奥运单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出席了当晚的演出及相关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奥运征歌的交接仪式,正式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

  当晚,周彦宏先是作为“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成员随队来到北大新生宿舍楼现场献歌,为新生们演唱公益歌曲,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而后又来到了演出现场,为观众们倾情演唱了刚刚制作完成的全新奥运单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好评。歌曲演唱完毕后,主持人请出了北京音乐台台长张勤女士,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奥运歌曲征集交接仪式,周彦宏将重金打造的奥运歌曲亲手交给了张勤女士,也标志着《让全世界都看到》正式参加了2008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

  《让全世界都看到》是新锐词曲大师路勇,为周彦宏继《醉我一千年》后谱写的又一全新力作,周彦宏也一改昔日“情歌天后”的演唱风格,大胆尝试动感路线,为奥运会的到来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全世界都看到》旋律动人,歌词言简意骇,寓意深刻,编曲欢快动感,奥运主题贯穿始终,振奋人心,是一首非常值得期待的奥运金曲。

  交接仪式结束后,周彦宏继续带给大家一曲动感的《爱之旅》,随着动听的旋律,周彦宏欢快的走下了舞台,瞬间硕大的礼堂沸腾了,现场达到了高潮。热情的北大学生纷纷争抢着与周彦宏握手,周彦宏耐心的满足每位歌迷的请求,环绕场地一周后重新回到了舞台上,伴随着背后大屏幕《爱之旅》MV的渐入尾声,周彦宏也圆满结束此次北大之行。

  演出结束后,周彦宏接受了北京电视台、光线传媒的采访,她表示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很愿意为奥运做些事情,因此特意打造了这首动感十足的奥运单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希望能为奥运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晚与周彦宏同去的还有水木年华(听歌,blog)、白雪、简美妍(blog)黄家强(听歌)、吴桐、汪正正等著名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