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再登欢乐中国行舞台 扩展NO1野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53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再登欢乐中国行舞台扩展NO1野心(图)

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再登欢乐中国行舞台扩展NO1野心(图)

明骏女孩

  新浪娱乐讯 演出。演出的歌曲是新专辑的主打歌《王子病》,这次没能以最完整的状态表演给大家感到非常遗憾。

  被问到,目前女子组合不景气的状况,几个女孩却透露出小小的野心,她们说到,目前国内其实有很多女子组合,但是有点名气的都解散了。她们算是坚持的最久的一组了,出道前公司召集好她们就已经培训了2年之久,还曾经远赴韩国学习舞蹈。这样算来她们在一起已经有4、5年的时间。今年11月份,明骏女孩还将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好莱坞电影节,和举行她们的首场演唱会。目前正在积极地筹备节目中,希望每个成员都有新的惊喜给大家。明骏女孩将是第一个去到美国开演唱会的中国原产女子组合。希望能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NO.1女子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