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威尼斯获奖 话剧版景甜欲震撼话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8:50  新浪娱乐
《色戒》威尼斯获奖话剧版景甜欲震撼话剧舞台

景甜

  新浪娱乐讯 电影《色戒》获得64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导演李安再次捧得“金狮奖”。李安也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历史上第三位两夺"金狮"的导演。虽然电影《色戒》备受争议,但并不影响评委会对影片的肯定。本以为无缘“金狮”的李安在得知获奖之后更是倍感兴奋。

  电影《色戒》的大获成功是令人惊喜的。而此时正在紧张的进行排练的话剧《色戒》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对女主角王佳芝的扮演者景甜(blog)的关注。作为新人的景甜,入行的第一部话剧,就要挑战如此高难的角色,对她来说确实不易。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景甜下了不少的功夫。早在还在修改剧本的时候,景甜便开始细细品读张爱玲原著。多方面了解张爱玲的创作情绪。以了解人物真实的内心情感。当剧本修改完毕后,拿到剧本的景甜又开始了对剧本的仔细揣摩。希望能够走入王佳芝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王佳芝是一个内心世界与情感世界都十分矛盾和复杂的角色。王佳芝虽和景甜年龄相仿,但却有着不寻常的经历。她的爱国情怀,她的曲折爱情,她的感性与理性,都在她的心里痛苦的挣扎着。景甜通过对人物的深入了解后,很有信心能将这个角色表现的很好。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给观众以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