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敬轩新专辑《酷爱》未上市 盗版满天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9:06  新浪娱乐
张敬轩新专辑《酷爱》未上市盗版满天飞(图)

盗版专辑

张敬轩新专辑《酷爱》未上市盗版满天飞(图)

盗版专辑

张敬轩新专辑《酷爱》未上市盗版满天飞(图)

盗版专辑

  新浪娱乐讯 拿尽唱作大奖、人红歌红的张敬轩(听歌)近期成为盗版商眼中的大热。新专辑《酷爱》内地版还未上市已经惨遭盗版,仅在广州地区,就已经发现好几个不同版本的盗版CD。专辑尚未上市各种盗版光盘遍布满街,如此景象真是不知她是喜是忧。

  曲、词、编、唱皆质素上乘,《酷爱》替轩仔带来空前好评,亦成为乐迷最期待的热选。专辑8月份在香港上架两天卖出2万张,迅速达到金唱片销量,创下纪录,早前张敬轩在香港举行签唱会,粉丝成群人气爆棚,而他每次出席宣传活动,现场演绎新歌必定掌声如雷。虽然内地版还未上市,打榜单曲《酷爱》在电台持续热播,连夺四个“NO 1”,分别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以及“9+2音乐先锋榜”两周冠军,广受欢迎,而且这首歌在各大音乐网站视听区获得了极高的点播率,歌迷在试听之余还不忘留言称赞,称歌曲流畅的旋律让人一听就爱不释手。继《酷爱》之后,第二主打《迷失表参道》在王菲(听歌)御用监制C.Y. Kong执掌之下,轩仔更是首次尝试迷幻的电子曲风,无论是气质还是唱腔都掀开全新的一页。

  《酷爱》专辑内地版将于9月20日正式推出,之后,张敬轩将来广州展开宣传。而在9月12日晚,张敬轩将与李克勤(听歌)谢安琪(听歌)关淑怡(听歌)等在香港会展中心合开音乐会,与一班唱得之人大斗歌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