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歌曲排行榜提名揭晓 环球众多歌手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9:13  新浪娱乐
华语歌曲排行榜提名揭晓环球众多歌手入围(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7日,举世瞩目的《第七届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将典礼将在香港体育馆举行,自8月31日起,所有入围歌手及歌曲已开始接受歌迷投票。从目前的入围名单来看,环球歌手地位显要,多项大奖均有提名,特别在“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最受欢迎20大金曲”的侯选名单中更有突出表现。

  今年各奖项的竞争比去年更加激烈,角逐年度20大金曲的60侯选作品均是本年度大热之作。最抢眼的当属张敬轩(听歌),共有4首歌曲入围,包括《笑忘书》《老了十岁》《骚灵情歌》《酷爱》;实力天王陈奕迅(听歌)则以《淘汰》、《富士山下》、《不如不见》三首入围作品紧追其后,而刚刚发行国语专辑的“歌神”张学友(听歌)也有两首歌曲入围,分别是《在你身边》《好久不见》。另外,广东本土歌手东山少爷(听歌)携手师妹徐诗瑜以一曲特色鲜明的“剑合钗圆帝女花”入围,令人惊喜。

  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侯选名单上,张学友,陈奕迅,张敬轩及东山少爷同时入围男歌手的角逐,新人徐诗瑜凭借着在“剑合钗圆帝女花”中的惊鸿一瞥,以后辈姿态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将与容祖儿(听歌,blog)孙燕姿(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等乐坛天后一争高下。

  创作歌手方面,近年来拿尽唱作大奖的张敬轩再次入围,姿态大热。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凭借着首张同名创作大碟入围,他同时也成为“最受欢迎新人”的大热人选。同样是从“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俞思远(听歌,blog)以超高的人气勇闯乐坛,成绩不俗,获得“最受欢迎新人”提名,而以他为首的BIZ乐团亦顺利入围“最受欢迎乐团”侯选。此外 陈慧琳(听歌)&陈小春(听歌)《沙尘滚滚》,东山少爷&徐诗瑜《剑合钗圆帝女花》,俞思远& BIZ的《追求》入围“最受欢迎对唱歌曲”角逐。

  据悉,此次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各项大奖仍将采取“专家评审+歌迷投票”的形式选出。8月31日至9月11日,登陆www.rthk.org.hk/special/chinesepop2007/,即可为自己喜欢的环球歌手投票!

  环球歌手入围名单:

  最受欢迎20大金曲

  张敬轩 《笑忘书》《老了十岁》《骚灵情歌》《酷爱》

  陈奕迅 《富士山下》《不如不见》《淘汰》

  张学友 《在你身边》《好久不见》

  东山少爷 徐诗瑜 《剑合钗圆帝女花》

  最受欢迎男歌手

  张敬轩 陈奕迅 张学友 东山少爷

  最受欢迎女歌手

  徐诗瑜

  最受欢迎创作歌手

  张敬轩 王啸坤

  最受欢迎乐团

  BIZ

  最受欢迎新人

  王啸坤 俞思远 徐诗瑜

  最受欢迎对唱歌曲

  陈慧琳 陈小春 《沙尘滚滚》

  东山少爷 徐诗瑜 《剑合钗圆帝女花》

  俞思远 BIZ 《追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