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反转地球”到成都 11月潘式嘻哈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Bow bow bow,让我看到你双手,对抗地心引力一起反转地球……”这是嘻哈天王潘玮柏(听歌,blog)的最新歌曲《反转地球》。而在今年深秋,这位动感时尚的嘻哈达人将把这股“反转”旋风刮向成都。11月18日,“潘玮柏‘反转地球’成都演唱会”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华丽上演。虽然前有刘德华(听歌),后有张学友(听歌)这样的“大哥”在成都开唱,可是潘帅也没有丝毫胆怯,要为成都歌迷带来自己的惊喜。

  超炫舞美 烟火秀震撼登场

  自2006年开始,“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脚步每到一个城市,都席卷起一场音乐风暴。那潘玮柏在成都的个唱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昨日,“潘玮柏2007反转地球成都演唱会”组委会杨先生告诉记者,成都演唱会上,潘玮柏除了为观众带来他火辣的劲歌热舞之外,为本次演唱会特别设计的烟火秀和独具创意的灯光效果将令观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演唱曲目包括《反转地球》《壁虎漫步》《高手》《不得不爱》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当然也不排除演唱潘玮柏的新专辑中的歌曲。”据透露,这台演唱会的舞台效果是目前中国所有的演唱会中制作和效果最炫、最棒的!相信此次蓉城所有追求时尚、热爱嘻哈音乐的歌迷将享受到一场独一无二的音乐视听盛宴!

  神秘嘉宾 歌迷投票选举

  在去年的南京演唱会上,周杰伦成为了潘玮柏惟一一位嘉宾,两人动情合唱《听妈妈的话》,更是惹得现场粉丝如痴如醉。而在上海演唱会上,嘉宾FIR(听歌)和阿信的卖力演唱,也为演唱会增色不少。成都演唱会的嘉宾究竟是谁,让人很期待。对此,活动主办方一直不肯透露。在圈内,无与伦比的周杰伦和嘻哈天王潘玮柏是众人皆知的好朋友,曾经一起出席过多个场合。两人的强强联手一定给演唱会带来巨大的收益。还有“小猪”罗志祥(听歌,blog)五月天(听歌)等圈内好友,也有可能到时现场助阵。在女嘉宾方面,张韶涵(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S.H.E(听歌)都成了歌迷猜测的对象,但最终现身的将会是谁,主办方称,广大歌迷可以来投票,大家支持谁,我们就请谁来。

  “我希望那天晚上把成都变成不夜城,一直唱下去!”潘玮柏通过本报向成都粉丝透露了自己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