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头白面绿舌头 罗志祥搞怪变脸接拍新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30  新浪娱乐
白头白面绿舌头罗志祥搞怪变脸接拍新广告(图)

罗志祥

  广告与活动满档的“小猪(听歌)罗志祥(blog),日前又进棚拍摄新广告,虽然不减俊帅,却是愈拍愈变脸,最后变成一副“白头白面绿舌头”的可爱模样。

  小猪最近拍了一支凉糖广告。这支广告走俏皮路线,平时不让人乱碰头发和脸蛋的小猪,为了代言大牺牲,头、脸都涂上特制胶水,再洒上压克力粉制成的假雪,以显示吃了凉糖就瞬间沁凉的气氛。

  不过这胶水可让小猪吃足苦头。先前拍平面广告时,以胶水粘盐巴粒制作下雪效果,害他之后过敏长痘痘,所以这次要拍电视广告,小猪心里多少抗拒,担心他最宝贝的脸蛋又要吃苦,幸好造型师换了新胶水,不一会儿,他的发、他的脸整个一片白。

  小猪凉糖吃个不停,从开工到收工,大概吃了50多颗,他笑说:“最近太忙、太累,吃点糖,整个人就有精神了。”连广告拍完了还继续吃个不停,但一开口,却被同事发现他的“猪舌”变成绿色的了。 联、袁世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